你在想peach。

潜心,尽力而为

【雷瑞】 无题1

*像是分别又像是依旧在热恋

*片段


格瑞坐在窗边,窗外雷雨瓢泼,可远方高楼处却是艳阳。雨打在窗玻璃上不再是滴滴答答,只见雨水一层覆一层的在冲刷,层层叠叠,让他想起沙滩上的海浪和山间的瀑布。


头顶的天空灰暗透着殷紫,他闭上眼,似乎看到那人的眼眸。骨节分明捧着马克杯的手,用修长手指轻轻敲打白瓷杯壁,杯中的清咖被敲出一圈圈涟漪。那人带他去向世界各地,不论是那层叠起伏的沙滩上的海浪、还是山间潺潺的瀑布,都是两人徒步而行时见过的风景。


那人喜欢自由,喜欢在大自然中漫步、远离城市喧嚣的束缚。在途经各色风景后,说自己最喜欢的,果然还是海。


格瑞捧起杯子啜了一口清咖,酸涩又苦的皱眉。


想起他离开前最后给自己那个吻,也是这个味道。


高挺的眉骨与鼻梁、有些深度的眼窝、看起来一点也不柔和的颧骨,还有那温润的唇。最后一吻时对方是放缓了动作,一点一点的吻下来,夹杂着淡淡的烟草气息和糅成一团的复杂情感。格瑞下意识用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唇,回想起那人吻的温存与对方身上缭绕鼻尖的烟草气息。


心就这么随之飞向远方。

——————
文字浅薄
有感而发

评论(1)
热度(13)
©你在想peach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