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在想peach。

潜心,尽力而为

【雷瑞】无题3

*先pa

*有前篇

*时间线乱,需自理

*依旧是片段


“他最终还是遂了他父亲的愿。”
这是格瑞对好友说的最后一句话,风轻云淡,衣袂飘飘的转身离去。
往后他像不曾存在于世一般,烟消云散,连点儿雾影都未找到。
这是后话,雷狮未想过眼前粘连着打紧的人儿,就这么离去未再归来。

离别的时候,雨下的朦胧又大。
像烟雾朦胧,其实可谓大雨滂沱。
雷狮看不清或者说,看不明银发恋人侧倾的脸。但他看到对方黛紫色眸中闪着光,坚冰覆盖着浓郁化不开的怒意与悲意。
两匹独狼,跨越多重障碍在一起后,最终又要重新回归独狼,独自一人生活。
雷狮自知理亏,默不作声只能低着头细细观察对方的面容,似乎将所有关于他的细节记住,这样,就不会失去他。
雨水打在格瑞苍白的肌肤上,原本蓬松的银色发丝随雨散乱在脸颊两侧。眼里印着闪电划破天空的光,水珠打在高挺鼻梁上又冲刷而开,像是流进了眼睛害他红了眼眶。
他知道格瑞不会像女孩那样耍脾气,却希望他此时能对自己有点脾气,揍他一拳也好,雷狮已经看到对方握紧到指关节发白的拳头,等着他的拳落下来。
可格瑞就是攥紧双手,一拳也没给他。
末了,格瑞抬眼看着他,最后似乎是用尽了一生的力气慢慢闭上了眼。再睁开眼时,眼眸中似乎再也没有雷狮的模样。雷狮看到那眼神感到心寒,那是彻底、决绝的忘却了一个人的神色,雷狮感到自己站在格瑞面前,格瑞眼里却没有映着他。
下一秒似是印证雷狮的想法,面前的银发男人毫无留恋的转身离去。雷狮想伸手去抓住他、挽留,却没能赶上格瑞离去的速度,只能在空中一握,雨幕中银发恋人愈走愈远,瓢泼大雨渐渐隐去了他的身影,自此再未见过面。
格瑞从雷狮的生活里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同居的房子像抹去了一半踪影,雷狮留下的念想最后只剩一枚刻着“Grey”名字的素戒。卡米尔上门来看望时,雷狮坐在沙发上,手里把玩着那枚戒指。戴上又摘下,举起来对着光照一照,银色辉光闪了一圈,似是瞬间看见格瑞的脸。手一哆嗦,戒指砸在茶几的玻璃上“哐”的一响,也像是砸在雷狮空荡的心里。
心里一直有的那个人没了。
空响回荡的难受。


时间线跳脱,是和前面两篇无题同一个世界。
或许该为这个故事起个头,提个名。

评论
热度(7)
©你在想peach。 | Powered by LOFTER